首页 » 中心动态    

中心主任方振邦教授赴延庆调研

2012年01月7日

16日下午,中心主任方振邦教授与研究中心6名研究员前往北京市延庆县进行调研,并同延庆县委组织部徐维功部长、张河副部长就延庆县党政机关绩效管理体系创新的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的沟通。

会谈中,徐维功部长首先转达了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对延庆县运用先进的管理工具科学地管理和衡量政府绩效的迫切愿望,并就延庆县绩效管理项目主要内容和推进时间等具体问题与中心主任方振邦教授进行了协商。方振邦教授建议项目采取逐步推进的方式,先抓几个单位做试点,用试点单位的示范效应带动全县党政机关绩效管理体系的创新和发展。经过双方研究,最终确定了第一批五大类八个试点单位,其中包括党群机关类的组织部,事业单位类的延庆经济开发区,政府职能部门类的环保局、发改局和园林绿化局,以及八达岭、千家店两个乡镇和百泉街道等。

最后,双方均希望通过此次合作,能够全面提高延庆县委县政府的绩效管理水平和战略执行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