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动态    

中心主任方振邦教授应邀参加“公共组织与人力资源论坛”

2011年12月9日

      2011911日,中心主任方振邦教授应邀参加了由中国人民大学公共组织与人力资源研究所和中共延庆县委组织部共同举办的 “公共组织与人力资源论坛”。此次论坛围绕公共组织与人力资源领域相关问题从理论和实践两个角度进行了广泛深入的学术研讨和工作交流。

      论坛于当天上午10点在美丽的“夏都”延庆拉开帷幕,中国人民大学劳动人事学院原党委书记陆国泰教授,中国人民大学公共组织绩效管理研究中心主任方振邦教授,中共延庆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徐维功同志,河南省中牟县委常委、县委副书记徐相锋博士,延边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副教授金洙成博士等作为特邀嘉宾出席论坛,60多名中外专家、学者、领导干部以及各界社会精英人士参加了论坛。

      本次论坛以政府绩效管理为中心议题,并从理论和实践两个层面对这一议题进行了深刻的剖析,为与会人员全面了解中国政府绩效管理的现状提供了丰富的素材和生动的案例。

欢迎发表评论!

你必须登录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