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动态    

中心主任方振邦教授应邀出席北京市政府绩效管理公众评价项目专家评审会

2014年08月22日

为了有效增强第三方在政府绩效评价中的作用,北京市人民政府绩效管理办公室(以下简称“市绩效办”)于8月21日在市政府十号楼召开了2014年市政府绩效管理公众评价项目专家评审会。中心主任方振邦教授应邀出席会议并担任专家评审组组长。中国行政管理杂志社社长鲍静、首都经贸大学城市经济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段霞等专家学者参加了会议。

822

市绩效办以公平公正公开为原则面向社会公开招标,广泛征集针对16个区县和58个市级机关实施公众评价的项目方案。经过严格筛选,拓索市场咨询(北京)有限公司、央视市场研究股份有限公司、新华信国际信息咨询(北京)有限公司和北京零点市场调查与分析公司的项目方案进入了最终评审环节。评审会上,各公司抽签确定答辩顺序,评审专家依据各公司的发言介绍及答辩情况进行打分,并确认最终评审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