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动态    

中心主任方振邦教授一行赴韩国交流访问

2013年09月18日

应韩国建国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院长Hwang-Sun Kang教授的邀请,2013年9月1日至4日,中心主任方振邦教授一行12人赴韩国首尔进行了学术交流访问。

NCGZGZB73_JU)48U1275~4C

2

 

在建国大学访问期间,方振邦教授一行同建国大学校长Hee-young Song教授、公共管理学院院长Hwang-Sun Kang教授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会谈,双方就共同开展学术研究、学生交流等深入交换了意见,并达成了共识。

1I~WAS`7R_TM7Y3}WHZE8EG

在Hwang-Sun Kang教授的陪同下,方振邦教授一行访问了首尔市松坡区政府,同区长Choon-HeePark女士等区主要官员进行了会谈。

松坡区是首尔市经济最发达的一个区,在运用平衡计分卡开展政府绩效管理方面积累了宝贵的经验。松坡区主要官员详细介绍了该区运用平衡计分卡开展绩效管理取得的成效并回答了中心代表团提出的有关问题。

4

 

在韩期间,中心代表团还访问了韩国中央政府安全行政部,拜会了第一次官Chan-woo Park先生,双方就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